X << 返回
X
首页/ 政策实践/ 国内智库

政策实践

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中心新疆和田工作站在和田签约并揭牌

2017-08-11

内容摘要:


 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中心新疆和田工作站在和田签约并揭牌


7月19日,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中心新疆和田工作站在和田签约并揭牌。


国务院参事、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参事室金融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林毅夫在揭牌仪式上说,工作站将积极帮助和田招商引资,配合和田地委、行署争取国家优惠政策,追踪、调查、了解并帮助解决招商引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林毅夫说,和田地区劳动力富余,要紧紧抓住东部沿海省份劳动密集型产业转移的机遇,通过大力发展制造业,就近就地解决富余劳动力就业。通过建立产业扶贫试验基地,争取国家优惠政策,使劳动密集型加工出口产业迅速在和田形成具有竞争优势的产业集群,充分利用国内和国际两个市场,吸纳大量劳动力就业。向更多的企业家宣传推介和田,积极主动去招商引资。要吸引更多向中亚出口产品的企业来和田投资,给予企业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和更加优厚的待遇,带动和田经济社会发展。通过重点扶持劳动密集型企业,树立榜样,带动更多企业吸纳更多富余劳动力就业,促进和田加快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步伐。

和田地委书记牛学兴希望工作站的成立,能帮助和田争取更多更优惠的国家政策支持,使更多企业来和田投资兴业,参与和田脱贫攻坚,为和田经济社会建设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


来源:新疆日报

作者:陈晨
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