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返回
X
首页/ 政策实践/ 国内发展合作

政策实践

南京市建邺区政协一行赴我院交流

2021-05-10

5月8日,我院国内发展合作部主任赵秋运、实习博士后尚超、项目专员吉韵潼、运营专员翁东辰同到访的南京市建邺区政协副主席,“园中园”协调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雯禾,建邺区政协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峁俊峰,办公室一级主任呙国勇,“园中园”专班办公室副主任王绍卿进行座谈,双方就建邺区打造东部地区重要金融中心等事宜进行初步洽谈,并对下一步长期、深度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刘雯禾主席表示,南京市建邺区正打造南京市最高密度的金融产业集聚区。目前,建邺区集聚金融类机构超过900家,其中,建邺区南京金鱼嘴基金街区已经集聚基金管理机构超300家,基金管理规模超3000亿元。集中力量建设东部地区重要金融中心已经成为建邺区的重要任务之一。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作为25家首批国家高端智库,建邺区政府及相关单位希望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能够为建邺区的高质量发展提供相关智力支持,也期待为未来建邺区与研究院能够进一步合作。

 

 

赵秋运主任在会上对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表示,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与南京市已经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目前,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已经为江苏省在知识产权、高校学科建设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研究院与建邺区政府可以以此为桥梁,借此次建邺区政协来访为契机,同建邺区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持续性地服务南京。会上,国内发展合作部的成员与来访嘉宾还就论坛的策划、实施、落地等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