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返回
X
首页/ 政策实践/ 国际发展合作

政策实践

于佳博士参加“一带一路”能源合作伙伴关系合作网络国际传播组工作座谈会

2023-03-29

2021年10月,在第二届“一带一路”能源部长会议上,“一带一路”能源合作伙伴关系合作网络(下简称“合作网络”)宣告成立,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下简称“北大新结构院”)成为国际传播工作组和高校(青年)工作组的理事单位。2023年3月24日,于佳博士代表北大新结构院于北京线下参加合作网络国际传播组工作座谈会。

 

图片

 

国际发展合作部主任于佳博士在会上发言,介绍了研究院的工作特长、组织架构、北大国际年战略等情况。同时,重点介绍了北大新结构院国际智库团队在“一带一路”国家开展的项目,尤其是基于所在国优势,与工业园区建设相配套的能源解决方案。结合国际传播组的业务重点,于佳博士着重介绍了经济结构转型全球研究联盟(Global Research Consortium on Economic Structural Transformation, GReCEST)、国际发展论坛、中非民间投资促进平台、CGTN网络、“一带一路”国际智库合作委员会等。GReCEST秘书处常设于北大新结构院,国际发展论坛为北大新结构院主办,其他网络作为国际传播平台,期待和平台会员单位加强合作。

 

供稿:国际发展合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