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返回
X
首页/ 政策实践/ 国际发展合作

政策实践

国际发展合作部团队赴世界自然基金会(瑞士)北京代表处进行座谈

2021-07-05

2021年6月29日,受世界自然基金会邀请,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国际发展合作部主任于佳博士、项目研究专员吴昕月、项目运营专员王晴岚赴世界自然基金会(瑞士)北京代表处(以下简称WWF北京代表处)进行座谈。WWF北京代表处高级顾问张化丽、项目主任李楠、项目专员单诗尧、项目经理李叶青等参加会议。

 

于佳博士向WWF北京代表处代表介绍了新结构院“知成一体”学术与实践相结合的发展模式,国际发展合作部所承接的尼日利亚、贝宁、乌兹别克斯坦等国际产能合作的旗舰型项目及研究类项目。

 

 

WWF北京代表处介绍了可持续时尚的概念、理念及发展历程,并介绍了WWF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一同开发的“纺织行业绿色发展服务平台”。双方对一个可持续的时尚行业将给地球带来的积极转变、实现碳中和目标的观念及三方合作可加速助力可持续时尚发展的理念表示一致认同,双方也期盼未来能在更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关于WWF

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是在全球享有盛誉的、最大的独立性非政府环境保护组织之一。WWF的使命是遏止地球自然环境的恶化,创造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未来。为此WWF致力于:保护世界生物多样性;确保可再生自然资源的可持续利用;推动降低污染和减少浪费性消费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