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返回
X
首页/ 政策实践/ 国际发展合作

政策实践

于佳博士参加绿色时尚沙龙并发表“三方合作助力可持续时尚发展”的演讲

2020-10-13

2020年10月9日,于上海时装周期间,受联合国契约组织邀请,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国际发展合作部主任于佳博士、项目研究专员吴昕月赴上海参加Ontimeshow绿色时尚沙龙。

 

 

于佳博士于“Fashion4SDGs”可持续时尚圆桌会议上发表题为“三方合作助力可持续时尚发展”的演讲,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国际智库三方合作模型与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的发展理念,“知成一体”学术与实践相结合的发展模式,以及有关国际智库尼日利亚、贝宁和乌兹别克斯坦等国际产能合作的旗舰型项目。

 

 

在后续的圆桌讨论环节,大家就可持续时尚、全球产能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团队与时尚品牌、国际买家、和相关研究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后续合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