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返回
X
首页/ 学术研究/ 专项基金

学术研究

第一届新结构经济学专项研究基金初审结果通知

2015-11-30

内容摘要:


首届新结构经济学专项研究基金自2015年10月推出以来,得到了来自国内外各大高校、科研机构青年学者和在校学生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截止到2015年11月16日24时,中心共收到有效申请材料90份(其中包括英杰专项研究基金申请材料38份,学术新秀奖学金硕博组申请材料37份、本科组申请材料15份)。

 

新结构经济学专项研究基金评审委员会经过长达两周的讨论和遴选,最终有28组申请者通过初选,进入复审(其中英杰专项研究基金申请者8组,学术新秀奖学金硕博申请者13组、本科申请者7组)。

 

恭喜所有的入选者!新结构经济学研究中心科研秘书将在12月1日24时(北京时间)之前以邮件形式通知报名小组关于初选的结果,以安排项目的下一步进展。

 

感谢大家对新结构经济学专项研究基金的支持!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本项目的相关信息和新结构经济学的学术进展。如有任何疑问,请发送邮件至 nseresearch@nsd.pku.edu.cn


 

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中心

2015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