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返回
X
首页/ 学术研究/ 发展融资/ 学术动态

学术研究

新结构经济学发展融资的研究成果纳入公共融资峰会公报

2021-10-29

2021年10月19-20日,意大利存贷款银行(CDP)在罗马举办第二届公共融资峰会 (FiCS),该会议继2020年11月在巴黎召开过首届峰会后,再次将整个公共开发银行及核心利益相关者聚集在一起,为分享经验和研究、发起联合倡议和构建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提供了一个全球平台。为期两天的会上,160 多名高层发言人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形式参加了20多场活动,会议聚焦可持续农业、农业业务、食品体系等迫切问题,旨在帮助世界从新冠疫情中恢复过来,并为促进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第二届公共融资峰会发布了《2021年公共融资峰会公报:公共开发银行联盟和利益相关方的进展及新方向》,其中,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与法国开发署合作搭建的全球首个发展融资机构数据库和相关的学术研究(包括发展融资机构的界定标准、分类方法以及基本经验事实等)被纳入到公报中。

 

  

 

点击此处查看完整版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