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返回
X
首页/ 师资队伍/ 学术顾问委员会

师资队伍

学术顾问委员会


塞莱斯汀·孟加(Celestin Monga)博士在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教授公共政策(经济学方向课程,同时他也是哈佛大学国际发展中心(CID)的客座教授和哈佛大学非洲研究中心的研究员。自2016年以来,他一直担任巴黎第一大学的兼职经济学教授,并担任威特沃特斯兰德大学经济、金融与政府治理特聘教授。


孟加博士曾在学术界、金融服务业和国际发展机构担任各种董事会和高级行政职务: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董事总经理、非洲开发银行集团副总裁兼首席经济学家以及世界银行高级经济顾问。孟加博士还出版了大量关于经济和政治发展的书籍,他最近的作品包括与林毅夫合著的《牛津结构转型手册》(2019)、《战胜命运:跨越贫困陷阱-创造经济奇迹》(Princeton University Press, 2017)以及两卷《牛津非洲与经济手册》(2015),并有独著的《非洲的生活哲学》(Harvard University Press, 2016)。孟加博士在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和巴黎一大皆获得学位。

 

个人主页:https://www.hks.harvard.edu/faculty/celestin-mon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