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返回
X
首页/ 师资队伍/ 学术顾问委员会

师资队伍

学术顾问委员会

 

金·格罗斯曼(Gene Grossman)是普林斯顿大学经济系和伍德罗·威尔逊公共和国际事务学院的雅各布维纳教授。格罗斯曼教授在耶鲁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并在麻省理工学院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1980年他入职普林斯顿大学。自1999年以来,他一直担任普林斯顿大学经济系国际经济学组的负责人,并于2014年结束了他作为普林斯顿经济系主任的第二任期。

 

格罗斯曼教授获得了许多专业荣誉和奖项,包括奥纳西斯国际贸易学奖和伯纳德哈姆斯奖。他是计量经济学会和美国人文科学学会的研究员,是外交关系委员会的终身成员,并拥有圣盖伦大学和明豪大学大学的荣誉博士学位。格罗斯曼教授撰写了大量关于国际贸易的论文,并以研究贸易与增长之间的关系而闻名,其中他与埃尔哈南·赫尔普曼(Elhanan Helpman)合著的《全球经济中的创新与增长》一书尤为出名。

 

学术主页:http://www.princeton.edu/~grossman/

 

简历:http://www.princeton.edu/~grossman/CV050218.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