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返回
X
首页/ 师资队伍/ 学术顾问委员会

师资队伍

学术顾问委员会

 

理查德·罗杰森(Richard Rogerson)于2011年春季入职普林斯顿大学,是Charles and Marie Robertson经济学和公共事务教授,也是路易斯·辛普森宏观经济研究中心的主任。他于1984年在明尼苏达大学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并曾在罗切斯特大学、纽约大学、斯坦福大学、明尼苏达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担任教职。其教学和研究兴趣涉及宏观经济学和劳动经济学,所著著作包括劳动力供给和税收、商业周期波动、劳动力市场法规的影响、公共教育财政和发展等方面。他曾担任《美国经济学报:宏观经济学》编辑、《美国经济评论》联合编辑,以及《货币经济学》、《经济动态与控制》、《经济动态评论》和《国际经济评论》的副编辑。他是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的研究员,同时也是计量经济学会的研究员。

 

 

学术主页:http://wws.princeton.edu/faculty-research/faculty/r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