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返回
X
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我院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再创佳绩

2020-09-25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先后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名单,我院共有五个项目立项,其中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三项。

 

五个立项项目分别为:王勇副教授申报的《新形势下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路径与对策研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颜建晔副教授申报的《基于不同经济发展阶段的环境库兹涅茨曲线理论构建与模拟预测研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助理教授胡博申报的《非平稳函数型时间序列的建模、推断、预测与应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助理教授徐铭梽申报的《制造业比较优势的微观机制研究:理论分解、实证量化和政策应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助理教授江深哲申报的《不完全信息视角下中美贸易战的动态博弈理论与最优因应策略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国家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积极动员,严格把关,有效提高了申报质量。此次我院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再创佳绩,体现出我院科研发展的良好势头,对进一步激发我院教师科研热情、推进学科建设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