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返回
X
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我院获2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7批面上资助

2020-07-01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7批面上资助名单近日公布,我院郑洁博士、王可第博士分别获得理论经济学与应用经济学方向的资助。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专门用于资助在站博士后科学研究的基金,旨在促使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进行创新研究,培养造就一支跨学科、具有复合型和战略性特点的博士后人才队伍。

 

我院自2016年设站招收博士后以来,先后有8位在站博士后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的资助,这表明我院在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与创新博士后队伍管理方面的努力取得了初步成效。我院现有学术轨、智库轨、教材专项三类不同的博士后,今后我院将会进一步加强对博士后工作的重视,为博士后的科研工作提供更好的平台。

 

我院历届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的人员名单:

 

 

我院出站博士后就业去向(按姓名音序):

 
  • 刘政文,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助理教授

  • 任晓猛,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助理研究员

  • 杨子荣,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兼职研究员

  • 赵秋运,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助理研究员

  • 赵祚翔,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助理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