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返回
X
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林毅夫教授荣获《农业经济问题》杂志奖项

2019-12-02

2019年11月24日-25日,由《农业经济问题》杂志社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农业经济学者(博鳌)峰会(CAEF 2019)”在海南博鳌举行,来自全国近80家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农经专家、学者600多人汇聚一堂,在全面总结我国农业农村改革70年发展经验和辉煌成就的基础上,深入研讨“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路径,推进学术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

 

 

会议期间举办了《农业经济问题》杂志社创刊40年“十佳论文”称号、1980-2019年《农业经济问题》期刊“高被引频次作者”称号等奖项颁布仪式。林毅夫教授论文“‘三农’问题与我国农村的未来发展”被评为《农业经济问题》创刊40年“十佳论文”第一名,同时获颁1980-2019年《农业经济问题》期刊“高被引频次作者”称号。

 

 

 

所获奖项

 

“中国农业经济学者(海南)峰会(CAEF)”是农经学者学术成果交流与分享的高端平台,邀请知名专家作学术前沿报告,杂志社领导、优秀审稿专家参会共同推进农业经济学前沿研究与学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