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返回
X
首页/ 活动征文

首页

【会议议程】新结构经济学宏观理论研讨会日程

2021-04-06

新结构经济学宏观理论研讨会日程

2021年4月24日

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359s

 

新结构经济学宏观理论研讨会计划于4月24日在北京大学举行,本次研讨会由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王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朱胜豪联合组织,由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主办,研讨会将于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交流语言为中文,诚邀国内外专家学者围绕新结构经济学宏观理论进行研讨。

 

(每篇报告40分钟,点评及讨论15分钟)

图片
图片

 

(1)考虑到疫情与空间限制等因素,本次会议的线下参加者全部采取邀请制,并提供会议午餐与晚餐。同时,欢迎其他所有感兴趣的同仁参加线上直播与讨论且无需报名。腾讯会议号:631 635 936(上午场);545 544 454(下午场)。

 

(2)会议联合组织者:王勇(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朱胜豪(对外经贸大学)

会务组:马绍娜、樊仲琛、徐扬帆

联系方式:shaonama@nsd.pku.edu.cnzcfan2017@nsd.pku.edu.cnyfxu2018@nsd.pku.edu.cn.

 

(3)这次学术会议由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新形势下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路径与对策研究”(批号20AJL017;负责人:王勇)提供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