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返回
X
首页/ 活动征文

首页

【征稿启事】第二十届中国经济学年会——新结构经济学专场

2020-10-23

中国经济学年会旨在加强中国高等院校经济类院、系以及海内外其它经济科研、教学机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广大从事经济学教学科研的中国师生搭建一个开放的、互动的平台,以促进中国经济学教学与学术研究水平的提高,推动中国经济学界自由开放、严谨务实的学术环境发展,为中国的经济改革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第二十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将于2020年12月4日至6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深圳)召开。为了促进海内外学者在新结构经济学领域的学术交流,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将设立新结构经济学专场,现面向海内外广大经济学者公开征文,欢迎踊跃投稿。

 

征文主题

 

新结构经济学视角下的中国经济问题研究

 

征文要求

 

1. 结合年会主题及作者相关研究领域,题目自定,字数控制在2万字以内,中英文论文均可;

2. 未公开发表,保证原创性,遵循学术规范;

3. 征文截止日期:2020年11月1日

4. 征文投稿邮箱:nse@nsd.pku.edu.cn, 邮件主题请标为“2020中国经济学年会新结构经济学专场”格式,论文题目请标为“论文题目+第一作者姓名”格式,作者联系方式等信息附于文末;

5. 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将组织评审委员会,负责论文入选和评审工作。入选通知及正式参会邀请函将于2020年11月5日前向作者发出。

 

新结构经济学专场联系人:文老师yonghengwen@nsd.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