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返回
X
首页/ 活动征文

首页

【会议议程】第二届“新结构经济学学术研讨会”会议议程

2020-09-16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这是一个需要理论而且一定能够产生理论的时代,这是一个需要思想而且一定能够产生思想的时代。我们不能辜负了这个时代。”新结构经济学是中国经济学理论创新的重要组成部分,由著名经济学家、世界银行原高级副行长兼首席经济学家、北京大学教授林毅夫创立,多次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鼓励。为推动新结构经济学研究的深入发展,切实加强国内外学术机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吸引更多的经济学者、青年学子及相关领域政策实践者就新结构经济学进行对话与探讨,第二届“新结构经济学学术研讨会”将于2020年9月26日在“腾讯会议”在线举办。

 

01

主办单位:

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

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中国工业经济》杂志社

 

02

承办单位:

西安交通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中心

 

03

学术期刊支持:

《中国工业经济》、China & World Economy、Economic Modelling、《当代经济科学》、《西安交通大学学报(社科版)》

 

04

会议时间:

2020年9月26日

 

05

会务组联系人: 

刘航(15991680562) 王可第(15802275996)

 

会议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