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返回
X
首页/ 活动征文

首页

【征稿启事】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第7期工作坊(北京·2019)

2019-06-12

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Young Economist Society, YES)由有志于经济学研究的青年经济学家自发组成,联谊会的目标是通过高质量的学术论文研讨促进经济学的研究、交流与合作。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旨在建设一个全方位的学术研究交流平台,除每年举办一次年会和暑期学校外,还每季度定期举办专题性的工作坊。2019年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将在北京举办第七期工作坊,邀请国内外优秀学者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

 

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第7期工作坊(北京·2019)由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主办,并得到了《中国工业经济》、《世界经济》、《世界经济文汇》、《经济社会体制比较》和《经济学》(季刊)、《China and World Economy》、《China Agricultural Economic Review》等编辑部(期刊名称按照笔画顺序排列,下同)的支持,将于2019年9月22日在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举行,现面向海内外征稿。本次征稿主题不限,欢迎海内外青年学者运用现代经济学方法对中国问题的高水平研究,尤其欢迎与新结构经济学相关的理论和实证研究投稿。

 

请有意参加的学者在2019年9月9日前将文章发送至yesworkshop_nor@163.com,并附上作者简介,邮件标题请注明“YES北京工作坊”。主办方将从中择优录用不多于10篇文章参加会议,并为入选论文作者(限每篇论文一个作者)提供餐饮,交通和住宿费用自理。本次工作坊将邀请国内知名经济学家和《中国工业经济》、《世界经济》、《世界经济文汇》、《经济社会体制比较》和《经济学》(季刊)、《China and World Economy》、《China Agricultural Economic Review》等编辑部老师参会讨论论文。

 

 

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YES)

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

 《中国工业经济》

《世界经济》

《世界经济文汇》

《经济社会体制比较》

《经济学》(季刊)

《China and World Economy》

《China Agricultural Economic Review》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