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返回
X
首页/ 视频展示
“中国与中东/地中海”:新冠肺炎全球大传染之后的“一带一路”倡议
2020-06-12

 

2020年5月28日,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东亚研究中心、摩西·达扬中心,北京大学地中海区域研究中心以“新冠肺炎全球大传染之后的‘一带一路’倡议”为题,联合举行新一期“中国与中东/地中海”(China and the Mid-Med)系列线上研讨会。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院长林毅夫和欧洲委员会前主席、意大利前总理罗马诺.普罗迪(Romano Prodi)作为主讲嘉宾,介绍了“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背景、在欧洲的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并与与会嘉宾就全球化与逆全球化、中国两会、北极航线等近期热点问题展开探讨。北京大学地中海区域研究中心主任恩里克·法戴拉(Enrico Fardella)、特拉维夫大学东亚研究系主任奥利·塞拉(Ori Sela)、特拉维夫大学摩西·达扬中心研究主任布兰登·弗里德曼(Brandon Friedman)、都灵大学助理教授朱塞佩·加布希(Giuseppe Gabusi)参会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