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返回
X
首页/ 教学培养/ 新结构经济学实验班

教学培养

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实验班宣讲会通知

2022-04-15

“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实验班”由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和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共同创建,由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院院长林毅夫教授任首席教授。

 

图片
图片

 

新结构经济学实验班于2020年开始招生,已有2个年级学生在读。新结构经济学实验班旨在培养出能够掌握新结构经济学的理论体系,能够抓住时代机遇,契合国家战略需求,引领我国经济学理论的自主创新,引领世界经济学理论新思潮的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拔尖型创新人才。

 

目前,2022年新结构经济学实验班招生工作已经启动,将采取二次遴选的方式面向北京大学2021级本科生招生。

 

 

图片

 

4月22日(周五)晚,林毅夫教授与大家相约新结构经济学实验班宣讲会,就同学们关心的一系列问题进行解答,并有两院老师和学生代表分享、互动答疑环节。欢迎积极参加!

 

宣讲时间:

4月22日(周五)晚18:30-20:30

 

宣讲地点:

经院大楼101会议室

 

宣讲对象:

北京大学一年级本科生

 

注:

如有任何疑问,请与老师沟通!

于老师
邮箱:shengtaoyu@nsd.pku.edu.cn
电话:010-62768932

张老师

电话:010-627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