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返回
X
首页/ 加入我们/ 行政招聘

加入我们

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招聘行政助理/专员

2020-09-02

新结构经济学是林毅夫教授创立和倡议的第三波发展经济学思潮。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由林毅夫教授创办并担任院长,系国家首批高端智库试点单位之一,其目标是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自主理论创新和高端智库型研究机构。

 

新结构经济学强调理论创新与实践结果相结合,提出“只有能够帮助人们改造好世界的理论,才是真正帮助人们认识世界的理论”, 倡导“唯成乃真知”的“知成一体”学风:知而不行,不是真知;知成一体,以成证知。新结构经济学强调在已经掌握事物发展规律的基础上,要在实践中运用,并且要有成功案例,只有真正在实践中取得成效的理论,才是真知灼见,才是对人类发展有贡献的理论。

 

围绕新结构经济学进行自主理论创新是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的学术基石。研究院通过组织教学、讲座、学术讨论会、夏/冬令营、国际会议、国际发展论坛等活动,吸引了许多国际国内优秀学者的投入与加盟,夯实、推进了新结构经济学各个子领域的学术研究,推动了新结构经济学的深化拓展与全球传播。

 

研究院国内智库部是以新结构经济学为指导,协助各级政府和企业开展转型升级实践,并将实践反馈以提升理论研究的理论创新和政策实践载体。研究院国际发展合作部先后赴吉布提、贝宁、尼日利亚等地开展第一手的调研,构筑产业规划—园区规划—招商引资一条龙的国际项目拓展模式。

 

为了推进壮大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的团队建设,现招贤纳士,欢迎有志之士积极踊跃报名。我们欢迎并期待您加入研究院团队。

 

岗位:行政助理/专员

招聘人数:1名

岗位性质:合同制

薪酬待遇: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与培养计划

 

01

岗位职责:

 

1、日常办公用品和节日礼品的采购,以及仪器设备的采购、建账及管理,保障日常办公顺利进行。

2、网络和电话账户的开通及维护,以及办公设施的报修维护等。

3、绿植和日常保洁的维护,会议室的预订和使用,以及日常内部会议订餐等。

4、负责办公室的装修及维护工作。

5、完善研究院各项行政管理制度,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

6、领导交代的其他行政工作。

 

02

任职要求:

 

1、具备1-3年相关工作经验,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工作认真负责,踏实稳重,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能够熟练使用Word、Excel等计算机办公软件。

4、具备良好的英文沟通能力。

5、有办公室装修、古建维护工作经验者优先。

 

03

提交申请材料列表:

 

(中英文皆可)

(1)详细的个人简历和求职陈述信。

(2)代表性报告或者公文写作(可选)。

(3)学位证书扫描件。

(4)其它支撑性材料。

 

我们将坚持“公开招收,择优录取”的原则,公开、公平、公正地招聘行政助理/专员职位。我们将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并统一组织专家对初审合格者进行面试,择优招收。

 

04

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9月15日(申请采取滚动招聘,鼓励尽早申请)

 

05

申请投递邮箱:

 

nseadmin@nsd.pku.edu.cn(邮件标题: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06

工作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 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