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返回
X
首页/ 活动征文

首页

【大赛通知】关于“新结构经济学案例与智库大赛”报名情况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8-01-29

 

关于“新结构经济学案例与智库大赛”报名情况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自2017年12月起,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发起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结构经济学案例与智库大赛”得到政产学金媒等各界的积极响应。经统计,截至2018年1月23日,通过资格审核的参赛队伍共计118支、500余人,分别来自北京、黑龙江、辽宁、安徽、河南、湖北、湖南、山西、贵州、四川、西藏、福建、广东、广西、海南、江西、江苏、上海、天津、浙江、甘肃、陕西等各省(区、市)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及海外高校。现将参赛团队名单(第一批)公布如下(见附件),并对大家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请大家严格按照参赛作品要求展开好调查研究。

 

为方便交流讨论并获取相关研究文献资料及最新通知,请参赛人员及时联系会务组加入大赛微信公共群。报名材料不全或尚未提交材料的参赛队伍请于2018年3月10日前将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地址:nseadmin@nsd.pku.edu.cn),逾期无效。 如有疑问请反馈会务组。

 

大赛启事链接: http://www.nse.pku.edu.cn/articles/content.aspx?nodeid=50&page=ContentPage&contentid=918 

 

会务组

2018年1月29日

 

附件:

新结构经济学智库与案例大赛参赛人员名单(第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