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返回
X
首页/ 教学培养/ 研究生培养/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2024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复试名单

2024-03-06

根据北京大学2024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统一安排及复试有关规定,结合我院自身实际情况并报研究生院批准,决定以下4人进入复试:

 

准考证号

姓名

报考专业

ZY2023351977

张昱

020121 理论经济学(国家发展)

ZY2023411473

张舒婷

020121 理论经济学(国家发展)

ZY2023504586

刘正清

020121 理论经济学(国家发展)

ZY2023559326

李欣儒

020121 理论经济学(国家发展)

 

港澳台:无

留学生:无

复试时间:2024年3月19日

复试内容:面试,含英语听力和口语水平考核。 

注意事项:

1.请考生携带身份证、最高学历及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硕士毕业生提供学生证原件、持国(境)外学位证书者,还需提交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原件)和外语水平证明原件,按照指定的时间提前60分钟到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355s办公室等候面试。

2.考生复试时可根据个人需要携带6份证明自身研究潜能的各种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报名登记表(登录北大研究生教育招生网http://admission.pku.edu.cn打印《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个人陈述(在研究生招生主页下载)、学校正式成绩单(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科研成果等,并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仅限往届生)和学生证的复印件。

3.复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记分,60分为及格。复试不及格考生不予录取。复试及格考生能否录取及录取类别的确定,以考生的总成绩名次为准。总成绩即为面试成绩。

4.为保证通知到位,请于3月8日18:00前发邮件(主题为“博士+姓名”,内容为是否参加复试)至shengtaoyu@nsd.pku.edu.cn确认参与复试,获取本人复试时间、地点等详细安排。

 

  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

  2024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