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返回
X
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举办第二次国际学术顾问委员会会议

2019-08-13

2019年8月8日,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第二次国际学术顾问委员会会议在北京大学朗润园万众楼举行。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院长林毅夫教授致欢迎词。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学术副院长王勇副教授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的情况。

 

 

随后,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教职人员王勇副教授、江深哲助理教授、夏俊杰助理教授、朱礼军助理教授、王歆助理教授、徐佳君助理教授、颜建晔副教授、胡博助理教授按照新结构经济学宏观与增长、贸易与区域、金融与发展、其他应用、原理与方法五个领域模块的顺序,介绍了研究计划。

 

 

 

 

 

 

 

 

 

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学术顾问委员会4位成员——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哈斯商学院院长Ann Harrison、美国圣母大学经济学讲席教授Joseph Kaboski、非洲开发银行集团副行长、首席经济学家Celestin Monga、波兰华沙大学经济学院院长Alojzy Nowak,以及波士顿大学经济学系终身正教授苗建军、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特聘教授平新乔、中欧国际商学院经济学教授巫和懋等著名学者出席会议,对新结构经济学各个模块未来研究项目提供建设性的学术建议和指导。

 

 

 

 

 

 

 

 

通讯员:叶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