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返回
X
首页/ 学术研究/ 专项基金

学术研究

【2016年专项研究基金·特别奖】“新结构经济学专项研究基金论文奖”实施办法

2016-03-11

内容摘要:


一、奖励对象

1. 获得“新结构经济学专项研究基金”资助的项目组(或个人),如在本办法所附目录中的学术期刊(详见附件)或中心规定的其他期刊上发表论文,即可申请“新结构经济学专项研究基金论文奖”;

2.申请者所提交的已发表论文必须为获得“新结构经济学专项研究基金”资助的论文;

 

二、奖励标

(一)英文期刊:

1.在A+类杂志上每发表一篇论文,项目组(或个人)将获得奖金25000元。

2.在A类杂志上每发表一篇论文,项目组(或个人)将获得奖金20000元。

3.在B类杂志上每发表一篇论文,项目组(或个人)将获得奖金10000元。

4.在C类杂志上每发表一篇论文,项目组(或个人)将获得奖金3000元。

5.在D类杂志上每发表一篇论文,项目组(或个人)将获得奖金1000元。

6.在其他英文SSCI学术期刊上每发表一篇论文,项目组(或个人)将获得奖金1000元。

 

(二)中文期刊:

1.在《经济学季刊》、《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中国社会科学》上每发表一篇论文,项目组(或个人)将获得奖金3000元;

2.在其他CSSCI收录的期刊上每发表一篇论文,项目组(或个人)将获得奖金500元。


注:

凡是申请本奖的论文,在正式发表版本中,

如果是中文文章,必须明确标识得到新结构经济学研究基金的资助。关键词中也必须出现新结构经济学字样

(或者正文中至少有50字明确讨论该文对于新结构经济学的贡献或者与新结构经济学的关系)。

如果是英文文章,必须明确标识得到新结构经济学研究基金的资助。关键词中也必须出现新结构经济学字样

(或者正文中至少有50字明确讨论该文对于新结构经济学的贡献或者与新结构经济学文献之间的关系)。

其他特殊情况的,由新结构经济学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讨论决定是否属于新结构经济学的论文。

否则,一律作为不符合申报条件。


*本办法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中心所有。


附: 《英文期刊分类目录》


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中心

2016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