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返回
X
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林毅夫教授收到全国政协办公厅联络局无党派办公室的感谢信

2019-02-20

近日,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林毅夫教授收到全国政协办公厅联络局无党派办公室的感谢信,对林毅夫教授认真参加全国政协全体会议和常委会议,通过提案,大会发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形式积极议政建言的出色工作提出表扬。

 

感谢信写道“林毅夫常委关注经济发展和扶贫脱贫等领域问题,就关于‘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成‘一带一路’和‘人类命运共同体’倡议示范工程提交了提案;在全国政协十三届第二次常委会议上,代表无党派人士作了题为‘承接劳动密集型加工业转移,实现新疆绿洲经济地区精准脱贫——以和田为例’的口头发言,所提建议受到了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推动了相关工作进展。”

 

林毅夫教授作为无党派人士界委员小组召集人,在无党派人士界组织界别考察,谋划大会口头发言,提出界别提案,组织委员学习座谈会,以及谋划2019年界别履职工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体现了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林毅夫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