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返回
X
首页/ 加入我们/ 学术招聘

加入我们

2019年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教研系列、研究技术系列招聘启事

2019-04-24

一、院系简介

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以深化新结构经济学的研究、推广和运用为目的,开展和新结构经济学相关的基础研究、研究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数据库建设、学术交流与智库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引导中国和其他发展中国家的专家学者和青年学子以及迫切希望推动本国长期经济发展的政府和知识精英,尽早掌握运用新结构经济学的理论,摆脱基于发达国家经验的主流发展理论的束缚,探索出一条适合各个发展中国家自身特点的现代化之路,引领国际学术思潮。

二、岗位设置

招聘职位

职位系列

岗位职责

应聘条件

人数

联系方式

助理教授/副教授/长聘副教授/教授

教研系列

教学科研

具有经济学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可面向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等不同年级学生授课,教学语言为汉语或英语,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

2

联系人:陈曦

联系电话:62766528

电子邮箱:xchen@nsd.pku.edu.cn

联系地址和邮编:北京大学理科1号楼414N房间

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研究员

研究技术系列

智库研究

具有经济学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研究领域为发展经济学,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与产业政策方面有深入的实地调研经验和研究能力。了解新结构经济学理论,开展新结构经济学框架下的案例研究、政策研究与智库报告研究,有较强的项目管理能力和业务能力。

2

 

三、应聘材料

个人详细简历、学历学位证明、主要研究成果、代表性论著、未来工作计划等。